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46:5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玩的真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們家帥哥Allen出去玩
吃飯吃一吃 街逛一逛 飲料喝一喝
現在我們混的很不錯ㄚ~ 耶~

剛開始跟他見面的時候很尷尬...
就也沒什麼話談, 我也不敢看他
(這種大帥哥看了會想撲他+臉紅+心跳加快)
但是越來也越起勁
他一直罵我小孩
我一直罵他老人

打來打去
哈哈哈哈哈~ He’s so freaking adorable. Christ.

他說他星期一走之前想再跟我出來一次
就定星期天, 等不及了
他住遠企飯店: 聽說buffet超好吃
那就跟他說星期天不要出去逛街
就在他飯店混好了.... (我很純潔)

阿~~~~~~
真是的
認識快兩年了現在才開始hang out
再來...就12月才看的到囉...

會想他的 T_T

台長: Vicky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