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2:37: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這麼難過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今天放我鴿子
就...

唉媽的
不想說了
現在心情差到谷底
他明天就走
我也不知道幾點
什麼都不交代

12月說要補償我
怎麼補償阿?!
我現在好氣你喔, Allen!

你答應我的事情就要做到嘛
然後如果不行就果定的跟我說,
別一直拖拖拖拖拖到最後才說沒辦法
道歉有屁用阿?!

說好要跟我出來,
你爸媽臨時叫你去吃飯,好啦我OK
結果竟然還跟別的朋友說要跟他們去Barcode.
說好要把時間給我,
你要家人優先我了解
但是你約我又答應要跟別人出去...

我真的沒辦法原諒你
fuck.
你到底是要折磨我到什麼地步阿?!

坐在捷運上回家就哭了
好丟臉
但是我也不管阿
心整個都碎了

台長: Vick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