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2:14: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斷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這樣,這張圖想要表達的呢,就是一條完整的思緒,趴搭斷成一半

我不是想要轉型走圖文路線,因為我很不會用電腦畫畫,雖然手畫也沒有很好(話說我曾經是美術班的...一切都是假象啊),只是最近想要用圖來表達一些想法,能畫的就用畫的,好笑就好笑,反正總有一天大家都會習慣的

而且還有另一個原因,因為我沒有相機,有相機的話我就會去拍好看的圖來,可是我沒有,所以沒有好看的圖,只有很蠢的親手畫的圖

為什麼思緒會斷線呢,因為錄音機雖然是錄音機竟然也會跳針,每次跳針到目前平均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我還少吃了半碗飯...所以,今天思緒斷線,還有,我想我的天空只剩窗戶那麼大了

台長: 魔術方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妞日誌,喜怒哀與樂 |
此分類下一篇:魔術方塊
此分類上一篇:硬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