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49:3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最近沒有新回憶,也沒有新照片,所以來回憶一下好了,有兩件還挺好笑的事情,但是我卻沒有紀錄到,實在可惜。

--
我其實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太過想念而已。
--

這照片是之前去野柳的時候拍的,那時候有兩台相機,有一些照片在另外一台相機裡,現在我想起來我並沒有那些照片,所以我要去要那些照片。

據說我把頭仰高,某個角度很像女王頭,那我就來當個女王好了,誰叫我手裡有痣,我來握個權,當個專制女王好了。

之前瘋狂的愛拍照啊,可是現在手邊沒有相機,交回去了=.=,有點想念相機,雖然也要有人一起拍會比較好,可是有相機還是比較方便。總之有一次去很多草的地方跑,那個地方恰巧有很多小蚊子,某個人很好笑的抱怨被蚊子咬,非常的不爽,又想把蚊子打死,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機會看到一隻蚊子停在手上,對著我說『快點快點』,我就很好心的伸出我的手一把打死了蚊子...

那傢伙大叫『我是叫你把我被蚊子咬的照片拍下來,不是叫你打蚊子啦!』

有沒有這麼變態,連這個都要拍=.=

現在先想到這樣,之後等我拿到實習的照片再來寫實習的事情,話說之前有一篇文章是實習日誌一,然後就再也沒寫過跟實習有關的事情了XD。

台長: 魔術方塊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想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行 松園別館&理想大地
此分類上一篇:旅程還沒走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