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53: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夢永遠都不要成真我拜託你。

黃欣儀這個傢伙,做的事情都沒什麼好事
他說他做了一個惡夢

很恐怖的惡夢,恐怖到我覺得實在是太恐怖了
他夢到我跟娘兒們在一起

好恐怖呀~~~~~~~~

希望不要有那一天
希望不要有
如果那傢伙做出了什麼事情
請全世界的人都拉住我,不然就把我打暈然後丟到太平洋裡

好恐怖呀!!!!
這是我2006年所聽到的最恐怖的消息

。什麼都可以,除了我喜歡你。

我越來越喜歡用隱藏文字這種東西了
所謂的聲東擊西呀,就是把文章標題弄得很奇怪
內容也弄得很奇怪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把一些重要的訊息藏在哪裡
不過有一天我自己也會找不到就是了(啊哈哈~)

所以....
什麼都可以,就是嚴禁告白
反正我現在會做的回應,就只有拒絕啊
不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去進行一段新的感情
是我現在身邊的人都沒有讓我想要有在一起的衝動
不過我倒還挺希望有這樣一個人出現的
但是,俗話說的好,要能壓制住我的人實在太少太少了
所以我最後可能要找一塊石頭把我自己壓住XD

所以...你們就克制一點吧,不要靠我太近
不然我會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台長: 魔術方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