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7:48: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ost Honey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到今年的夏天了, 又是我去旅行的大好季節呢!

今年仍然會去陽光海灘的地方,四月會在宿霧馬丹島新興的bontique resort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然後是在我五月的生日, 到我最喜愛旳世界桃花園 --- 瑞士, 接下是過境到有我名字的地方--- VIENNA, 這就是我完美的POST HONEMOON了.


這次旅程的計劃有些難度, 除了BOOK好機票酒店外, 其他還未很仔細計畫呢......

很多事情要忙呢, 家務啦, 公司的"家課"啦, 學校還未讀的NOTES啦, 哈哈, 幸好上一個SEM很幸運地得了兩個A-, 想應該還有空間給我拉上補下吧!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