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2:38: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IENTATION DAY IN C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是在中大ORIENTATION,首先是上午到了LIBRARY,然後是到企業傳訊的ORIENTATION DAY,很熱呀,又沒有如CITY般的全天候冷氣.

在這麼大的校園裏蕩失了,要致電PARIS問他那裏是CANTEEN,那裏有巴士站.

哦,剛知道我那個系SO CALL THE MOST POPULAR MASTER DEGREE COURSE IN CU.

Programme leader 說這裏的同學也是精英,但我不是哦!我是誤打誤撞滾進來的,不是如其他同學們那麼SMART吧!

發覺今年的programme leader不是帶我進來的PROF LEUNG,有些失落,因為他的COURSE是在LEVEL 3的,如果想見他要SIT 堂囉!

好驚呀!希望我讀得好好地啦!我唔想浪費了這種本來不會有的機會呀!不過原來要考IT TEST先可以畢業,依個無聊TEST唔知點考喎!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