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1:38:3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開始新的一切,並不是要脫離現在的所有。應該說是更投入,更認真對待所有的,然後到達新的一個段落。

現在的環境是令我悶得有點發慌,有時還令我做一些以前大概不可能做的事,好像約不太熟悉的人吃午飯那樣,可是到那一刻我又發覺我還是回頭一個吃好了吧!

在這裏一年半,吃飯的組合也轉變不少了。我還是偶爾會和大伙兒吃飯,可是我已經不大熱衷於他們的活動了。因為不想和別人再有爭執,因為要努力找工作,因為要製作自己的書,因為想一個人靜心看藝術的事情,因為想找回自己的存在價值。

至於肥肥呢,他近來可真是乖哦!他竟然主動給我申請附屬卡...太神奇的事了!一向我也極少買昂貴的東西,也覺得只要他是用心買給我的東西,那怕是一個小玩兒也叫我開心半天了。可是這個意義可大呢!我是他很重要和相信的人嘛!我知道對他來說是很特別很特別的事情。如同這麼多年我嚷着想要指環一樣。近來他竟然是主動提出了。

我們現正新興LOMO HORIZON的玩意,生日的時候我們到了濕地公園呢。希望肥肥可以常有喜樂的心,即使知道自己的幫助不大,但我還希望可以盡量令你快樂。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