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11:1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見到一些人好像瘋了一樣的去愛,會很驚訝,也會很羨慕。
因為以我的性格而言,是不大會去傷害自己的。
我是那種很熱情,但又很冷靜的人。

現在,困難比我們想像中的多,也不是大家可以一下子去應付的。
但我發覺我真的長大了,比以前更懂得愛,也更想去愛。或者是一連串的事令我發覺如果只是要得到愛而戀愛,那種感覺是不真實和不完全的。

對於你所有的煩惱和不安,我現在竟可以用包容和愛來化解它。
我相信愛並不是只有你寵我那麼簡單,我相信愛是我可以和你經歷所有的困難,給你一個避風港,即使是為你犧牲也覺得幸福。

愛並不是口裏說和做很多很多虛榮的事,而是在最差時也可以互相扶持。
你只是用簡短的SMS告訴我多謝我的體諒,我已經是很滿足了。


和Susana看了周慧敏的演唱會,她說的一句我很喜歡:
因為愛,所以等待。



為你



無論是晴是陰暗 無論快樂与憂心

期待漫長路有你共行

無論路程是遠近 無論面臨是苦困

仍然只想跟你過一生

誰沒被名利吸引 平淡卻是我所爭

期待漫長夜有你蒞臨

奉上熱誠的慰問 奉上肩膊做倚靠

平凡之中都已覺得興奮

講不出那樣吸引 或是命中緣份

能相識到你太幸運 誰令我安份

講不出那份感覺 像幻夢竟變真

而彼此感覺那點真

為你我情願改變 為你我願意犧牲

為你任何事我也都應允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