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5:56: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 ??靠自己能生存嗎??...... 長工快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了,我現在還是三分之一失業,因為有兩份part-time在手。

嗚...過了大project,終於可以530放工。
新project是一個關於兒童飲食的小講座,要做cookie book和leaflet,還有一段時間,great!!!

又有同事要走啦!都見怪不怪...昨天向老闆娘請假見工,她問都不問就批了我,連藉口都省回。員工的價值果然如外匯那樣子哦!所以你說這間公司如此對員工多有\"前途\"!?即使一個月後真的叫我轉長工,我也不想了,寧願這樣子可以常常見工好。

說回今次,又是見大公司,又是在中環。上一次去見ball watch,去到2nd in,但表現差,又被那裏的人\"兇\"了和教我甚麼是商業。加上在香港大學那邊太遠了,又唔想做高價watch那麼悶(自己都唔帶錶!),所以無咩表現,結果今個星期都無回音。

吸收了上星期的教訓,我改了我的portfolio變得商業化些,咁咩有market囉!今次在中環中心,比上一次酒店式大堂還要high。我好似大陸來那樣,不知道要到42樓,然後才再轉第二面的電梯到57樓,嗚!我果然是一個平民九龍人!

上了去,才知道是“威露士”。哈,好彩每個星期日都有返學校温習commercial design,所以佢地問d問題都ok答到,我自己都覺得今早腦筋比較轉數快。1st in 都表現不錯,而且佢地都覺得我今次個portfolio 都比較commercial。問下一次2nd in 的內容竟然是直接見大老闆!!!還要sell自己點解要被請!

雖然佢未firm我 2nd in ,但我都要諗定台辭先得!因為我都既鐘意這份工,好似有好多空間去比我做branding咁!希望我可以成功啦!
係中環中心返工,好型呀!(虛榮心作祟......)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