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3:49: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 ??靠自己能生存嗎??...... 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我在等一個機會。

一個星期都在極忙之下過了,差點連睡覺都在做事。
完成了整個化妝品的廣告(所有的printing materials),一個法國牌子叫algotherm (一個極"安全"的"設計")。
終於可以不用12時才回家,終於可以正經地吃晚飯了。

在這裏學懂很多,不是說公司好,而是公司的老闆是典型的灣仔人。
可知你的存在是靠利用價值而升降。
遇到超難頂的客戶,但可以令她不發我脾氣,因為我可以很耐心聽她的不滿。
給無理的上司屈了,可以面露笑容,心裏也真是沒有半點氣,因為我對那些人毫不在乎,尚且在我有利用價值時,他們也會對我面露笑容。

如果可以找到一間比較穩健的公司便可以持續發展。
這裏,是可以經歷的地方,但不能長留。

星期六要去植樹日做司儀,沒有做過,有點緊張,因為始終都有很多社區人士。而且大上司的要求有點高,希望沒有出錯的地方。
我要多多練習讀稿,因為今天我才收到正稿,而且要立即在老細們面前朗讀,幸好反應不賴,但有點擔心自己發台瘟。

如果做得好,不如去考慮做廣播界呀,橫點個個都叫我去做配音員,其實我都唔覺自己把聲好特别啫!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