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1:21:4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 ??靠自己能生存嗎??...... 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妹妹說她又加了人工哦...真的很羨慕有人工加呢!

和ive的同學仔聚會,大家都很好,又有人工加,
哈....真的太棒了嘛!
她們都有很穏定的工作。
不知我將來怎麼樣呢?
對自己的前途是未知的,
也還未找過一份工。
也許我需要一兩個月去休息和預備一下。

昨天終於是 FYP 的PRESENT 啦!
我的SOFTWARE 是作中文詩的,但卻請了個歐洲人來做external advisor,
有點無奈,因為他不大懂中文字,算了吧!

present之後去了看David 的Installition,
在installition 裏竟談了兩個多小時!!口都乾了...
坐在裏面和他談了很多藝術和cm的事,
也知道他真的很努力和認真在cm學習。
他竟然拿了不少A 和A+,太可怕了,祝他真的能1st hon 畢業!

回想自己有很多時候只是為了交功課而做,真的有點對不起三年的大學生涯。
而且yr 1下學期至yr 2都花了全部心機在戀愛上,
所以無論在藝術和技術上的進步也是很少很少。
聽了David 說:「我真的在cm學了很多很多!」
我的心就沉了一沉,問自己有沒有浪費了學習的機會呢?

但想深一層,也是有的,但不明顯。
我想這三年的時間,我是比以前成熟了和謙遜了。
而且,最珍貴的,是我學懂了怎樣去愛人。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