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3:15: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 ◎◎胡思亂想◎◎......只是當時已惘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刻的你,一定以為自己所想的是最合適,最正確的。不是嗎?人總是自我中心的。

為了找東西,我竟然找到了在IVE 讀 design 的notes。太可怕了,原來我一早已上過marketing 和國內商貿,為甚麼我一點也不知道的?好像突然發現這世上有一個私生子那樣,知道後似是有點印象,未知道前便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當我還是自以為是的時候 (雖然現在也是 ^^),總是以很直接的思考方式去理解事物。那時我以為design 是design,只要漂亮,presentable便行了。Circula 的教學方式真是circula,教甚麼 marketing來幹甚麼?advise 總是空空洞洞,不點題,不知她幹甚麼。

現在回想起,其實她的層次是比我高很多很多的。我鄙視她那一套,只不過是我和她跟本connect 不到吧!就像那時我們一班人都不喜歡大Da 一樣。只不過是我們這班人層次太低,所以根本沒有能力去評價、去欣賞。我覺得當時horace他們那套淺白的教學方法是我們所能理解的,可是我們都不能去到一個更高的層次,只能做一個藝術技工。現在想起有點走寶的感覺......可是沒辦法,我那時就是沒那個層次去領悟。

其實愛情也是一樣的事。年輕的時候總是以為自己的機會和選擇多的是,要選的前面一定會有最好的。可是有時找到好的,卻沒有那個層次去領會,然後過了一些滄涼的歲月,會突然發覺自己想找的,其實在以前已經找到了。而且那一個本以為平凡的遇見可一不可再。這大慨是『只是當時已惘然』的心境。

最可怕的,是人心多變。令人最遺憾的,是錯誤;令人最記得的,也是錯誤。
希望你我不會因錯過而珍惜。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