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9:56:0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靠自己能生存嗎??...... 暑期工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又等......發霉了又再發霉,我終於在今天開始返工了。

這一次的政府工,比上一次的民政署好環境得多。

因為在西九龍政府合署十八樓的關係,在其他矮小的樓宇襯托下,望出窗口便好像很壯觀的樣子,是沒有海的海境般。我的座位是獨立單位,很大的地方,又有一個大窗看到風景。嘻,因為那裏原是給高級員工坐的,但她走了,所以我這個暑期工可以暫時寄居。這比我的上司還好環境.....嘻...

說起上司,我這個唯一的designer竟然有三個上司,不過有一個放了假。

department head帶我去見大人物,大人物問我是不是poly的。我有點尷尬,因為我是city 的。我說我是讀creative media。從他眼神中,我知道他有點驚訝和根本不知道這個世上是有這樣的一個系。後來,我才知道之前的designer全部都是從poly來的。

因為這個關係,我開始有點怕會"影衰"自己個系,所以有點壓力。阿head對我說,署長喜歡些新奇,creative的東西,但又不可以太過有創意!?年報的設計要在今個月內完成哦!要給署長看呢!

今天整天也在想,不停畫下草稿,對著illustrator對位,選font和主題色。本來這些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但又怕比署長turn down....又怕會老土無新意。這時,影相的同事來咨詢我的意見:「你想要甚麼類型的相片呢?我們可以出去幫你影的。」oh my god,我沒有想過相的問題,我張大了眼睛,笑笑:「還未想到這點呢!」他笑笑:「沒所謂,知道便告訴我吧!呀!你懂不懂flash呢?有時間指教我一下呀...」

擦了一把汗,細上司走過來看見我的草稿,說:「不用這麼快啦,可以慢慢來的哦!」

「是嗎?」我心想。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