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2:30: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 心跳回憶 §§...... 為甚麼離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膽小?害怕?消極?還是不成熟?

有時,會因為自己的敏感和胡思亂想而想過離開你。
但,都不過是想想而已。
有時,會把些無關痛癢的問題來大起風波。
可能,想用心痛來刺激愛的感覺。

平淡是一靜福氣,不過,我還是沒有到這個能耐。
因為,見到了的時候是很幸福,但見不到時便開始守不住自己的感覺。

「為甚麼不能離開你呢?」我有時想。

●知道你處處為我設想,忍讓我的怪思想
●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遇到挫折時給我幫助和鼓勵
●真心的愛我

想了三分鐘要離開你,卻在下一秒後悔。
然後,想想自己不是不愛你,只是自己的思想有點兒愛鑽牛角尖。
要打電話告訴你,我很愛你。
電話卻不通了......
打不通電話,在床上輾轉反側。

電話來了,「我愛你,很掛念你。你想我嗎?」我說。
然後,我知道自己不能離開你,只不過我太無聊了罷。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