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01:22: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寫作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講師的故事,我真的覺得在~賀寶芙~是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夥伴們,每個人都是來自於各行各業,但是唯一相同的一件事,卻是相同的不滿足於現況,抑或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而加入賀寶芙,讓自己在這個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從我認識賀寶芙的那一刻起,就要勇於接收朋友們潑的冰塊、冷言冷語、再不然就是常遇到說”我以前也是有使用過賀寶芙可是都沒有效果,只會叫人一直花錢買產品”這類型的人,但是事實上有沒有人,真正的反省過,這中間的責任要歸究於誰呢?是使用者吃產品吃的不認真?還是直銷商不負責任呢?
  今天上課所聽到的一句話,讓我覺的很有道理:”減肥不是完全是別人的責任,自己也要有責任,不是只靠一張嘴就能瘦”。若是每個人都真能只靠出一張嘴,就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與理想,那麼我想,這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營養過剩的人了!
  
  

台長: VICTOR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