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1:18:45| 人氣6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SUMMER 有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 去當兵的關係
林家的大軍團又出發了...

到龍泉看哥哥只是順道遊
其實真正的目標是去墾丁的啦!

四天三夜的旅行
真的很充實 又快樂

我覺得林家的心又更加的接近了...

我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第一天 像個瘋子
做了將近可以飛到加拿大的距離

7個小時的自強號 到了台東...
不過一路上人很多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好久沒到台東
感覺還是一樣

姑姑可是熱情的款待我們
還請我們吃那魯灣大飯店的自助餐


真是謝謝姑姑呢!
不過之後凱薩的那一餐就不太夠意思了...

嘿嘿...

我的哥哥我的哥哥

剃了個大光頭
懇親會等他等好久好久

不過好像野餐
我還舒服的睡著了....


說真的 哥哥理個大光頭還真不錯看喔!!
龍泉後 我們直奔墾丁

餐廳選了又選 來到一家東南亞風味十足的餐廳

大家吃的飽 上菜速度又快

可真是適合我們呢....
蓓蓓小妞

先搞內向

穿著外套包緊緊

因為鼻啵有交代

身體不能露超過20%

所以囉.......
不過墾丁海灘的浪真的很大

浪花還真是個色胚

把花花彣的上衣打了下來

還讓無名氏女孩露了點....

嘻嘻....>///<



即使不喜歡沙子遍佈滿身
但是跟家人來玩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大浪一直來

抓著姐妹的手

感覺心離的好近唷...
即時今年一開始
很 ㄍㄧㄥ的要走白皙路線

但是曬的不均勻的背使壞

結果連防曬都不抹
造成脫皮 摸了就痛呢
4朵花 各夾了大花花

整個就是風騷到了極點

哈哈....


晚上還去85度C買了蛋糕

為偉大的爸爸提前過父親節呢!
最後一天

來到台灣的最南端

這片大海

讓我思念起

在台灣西部的你

有海就有你

我沒有忘記.....
開心的

四天三夜

浩浩蕩蕩的

14人之旅

結束了


張張照片

充滿了濃濃的回憶


親情真的很偉大

以林家為傲...


下次還要再去旅行憂....





更多更多的清涼照請至小無名喔!

台長: 蓓公主...♡
人氣(6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所以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要記得不要晚睡晚起對吧!
2007-08-16 14:48:00
不專業の鼓手★芝﹋&#
我不開心啦>"<
我都沒有跟到!!!
去happy都沒有揪我啦!!!
嗚嗚>"<
2007-08-31 15: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