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3:39:24|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舞會 看圖說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哩啪啦....

塗塗 刷刷 臉上畫上一層又一層

看似不濃 但實際上卻足以和牆壁媲美

感覺一摸就會摳掉

平凡小蓓小姐 也會變成Audrey Hepburn




今天 請叫我一天 氣質女神....^^


吃飯可真辛苦

帶著皇冠 頂個著濃妝

大家一直對我們交頭接耳的

好像沒有看過畢業PARTY似的...











或許

沒有人 會一大早就畫個大濃妝

再跑到越南餐廳吃午飯吧!!??
小熊司機 要扣錢

前晚不早睡

搞的大小姐我 還要頂著大濃妝自己開車


呼呼大睡模樣

還真


........




可愛...!!
小蓓小姐 小熊司機


挺搭配的



就讓小熊司機 當當

蓓小姐的舞伴吧!!







印度阿三

嚇的蓓小姐花容失事

鹹豬手

一鉤一搭的




我只好苦笑 拍完照....





請別懷疑 我的學校多的是印度人!!
跳了一圈又一圈

小熊司機 小孟小姐

累死了....

小熊司機 變成攝影師

只要我說出我想要的FU

他就會照出完美照片喔!!


我好愛這張喔....
11點半

我兩手牽手的到DOWN TOWN附近的海邊逛

穿著禮服 穿著西裝



即使大家目光一直停留在我兩身上

但是都沒有關係



因為 偶而高調 又無仿!!
噹噹噹


12點鐘到


一切又要回復正常

我的Audrey Hepburn要拆掉

禮服要拖掉...




更多照照 請至小無名

不過一天一天 慢慢傳





畢業舞會 圓滿結束....












台長: 蓓公主...♡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夏魯<派>
嗨~!
早阿
氣質女神小蓓蓓
好久不見
..
恭喜妳,畢業了
2007-06-05 09:2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