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6:01:43|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我的新髮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3.18

不知道幾百年前就一直很想很想染頭髮,
可是媽媽一直不可點頭,不過昨天竟然答應了!!!


這個顏色這個樣子跟我拿去展覽的畫像是很類似的喔!!
所以我非常的愛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色差!!

我做了將近5個小時ㄋ,
一開始先退色,挑幾個重點式的...

退完後我快要昏倒了辣!!
好像檳榔西施,又像酒店小姐..

當下很想哭.就很緊張的意質問設計師阿!!
不過才知道因為我頭髮很黑要先退一點色這樣灰色才上的去阿!!

之後要上灰色了,可是因為是挑染所以很難根根染到.....
設計師就說,那麼我整頭幫你染好了,因為你本身頭髮很黑頂多只是淺一點點不慧根原本相差太多!!

我就點點頭答應了,
才整個用完沒多久,設計師就說你的頭髮很奇怪喔!!
怎麼一下直艷色就過了一下直就變的很淺阿??

道理說像你那麼黑的頭髮是不會那麼容易上色的阿??

時間還沒有到它就很緊張的去沖水了!!

真的很奇妙ㄟ!!
設計師說它染的色素很低阿!??

所以因為太黃太淺了...
又染了黑色回來阿!!

所以我今天做了好久好久ㄋ!!



滿不滿意你說了算,就算你不喜歡也來不及了...
錢錢都花下去了.........


不過這樣之後更像混血兒,隔天就有了艷遇,一個金髮帥ㄍㄋ!!



PS更多照照請至小無明喔!!

台長: 蓓公主...♡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