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3:43:58|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5號

爲什麼這樣??
爲什麼發燒生病都沒有告訴我一聲ㄋ!!

你就這樣留著短短幾個字的留言
卻帶給我無比的震驚....

我知道你身體很好,不過在怎麼樣人都不是鐵打ㄉ!!

爲什麼要將自己忙碌成這樣??
爲什麼自己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是不是又沒有好好的穿衣服了!!?
你是不是又在踢被子了ㄋ??


這樣我非常非常的討厭你,

這樣我一點都不心疼你
這樣我一點也不想要照顧你


更加的不希望你打電話給我...

我不想聽見你濃濃的鼻音
我不想聽見你沙啞的聲音





明明就知道我不在身邊,

然後你又是一個無比自負的臭男人
再怎麼樣也不願低頭向人求救的你


你這樣叫我怎麼放心叫我怎麼不管ㄋ??



這樣我非常非常的心疼你

我一點也不希望你為了我賺錢
我一點也不想要你每天來來回回通勤


不要這麼殘忍好嗎??

你都沒有好好的照顧我
憑什麼要我去擔心你照顧你



你這個笨蛋...
你快點好起來好嗎??

不要這樣讓我擔心的不知所措
我已經沒有錢可以打回去了

你看到文章時打給我好嗎??
難道你忍心看我擔心你掛念你嗎???

台長: 蓓公主...♡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