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1:18:4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子也有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6.....

昨天是星期五,是學校的放假日,好像是說學生讀書太累放假一天ㄉ...

anywhere就是今天放了一天的假.....

回到加拿大快要2個禮拜了,都還沒有出門逛逛街今天和阿姨一起出門囉!

哈哈...太久沒來Richmond center時在好好好想念ㄋ!

第一就衝去我最愛的店店....

買了一個黃色很summer的小短裙,還有一個荷葉邊的零錢包...."不過是阿姨送我哦....."

之後到了tna實在是太瘋狂了,因為這家的衣服是真的很正很讚....

這是加拿大的品牌,這裡每個人的衣櫥都一定會有個一兩件,

連yahoo的拍賣網站都有tna的足跡ㄋ!

可見tna可是無人能擋ㄋ!

我買了一見毛巾布的短身上衣,腰部有可愛的小荷葉邊....

加上同款不同色的白色小短褲,真的超可愛ㄉ...

哈哈.....我在危害世界了,傷害大家的眼睛......

雖然我知道我的腿很肥很粗,不過胖子也是有夏天的ㄇㄟ!

你們就原諒原諒我ㄅ....!!


真的是超可愛的....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榮登五燈獎!!

哈哈哈.....




更多的照照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vickybaby96無名相簿喵喵喔!
不用看人辣,看看可愛的衣服就好了!


PIC超Q的衣服....爸爸媽媽不要罵我辣!呆呆不要生氣喔!

台長: 蓓公主...♡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