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08:45:03| 人氣1,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陽光已按捺不住,急著趕緊出現,嶄露出它的光芒。

        馨悅被海鷗此起彼落的叫聲,給吵醒了。她睜開雙眼,發現自己不但睡在任雲飛的懷裡,而且他的眼睛還一直盯著她的臉,像是在欣賞一件奇珍異寶似的。

       她羞赧地馬上想掙脫,但早已被任雲飛識破她的意圖,更是緊緊地擁住她不放。

      「馨悅,想去哪裡呢?」任雲飛以低沉具有磁性的嗓音,溫柔地在馨悅的耳邊低語著。

        馨悅被他那迷人的聲音吸引著,全身一陣酥麻,像隻毫無抵抗能力、溫馴聽話的小綿羊。

       「沒有啊!我是怕等會兒被Diego或其他人瞧見那可不大好吧!」

       「放心!他通常都是快接近中午,才會出現的。」

       「馨悅,那裡有間Diego的休息室,裡面我有放了一套便服,妳去洗漱一下,換上衣服,我去廚房弄道法式早餐,讓妳品嚐一下我的手藝。」

        任雲飛向馨悅眨一下眼睛,便滿臉春風得意,邊吹著口哨邊走進廚房,準備親自下廚,為他最深愛的女人準備早餐。 

        馨悅簡單的梳洗一下,將晚禮服換下,穿上任雲飛所準備的白色連身洋裝,感覺整體舒服多了,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才一個晚上的時間,竟然臉色紅潤,整個心都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她微笑著走出,剛好任雲飛也準備好了一桌豐富的早餐,兩人有如新婚後一起享用第一次早餐的美好滋味。

        用完早餐,任雲飛稍微收拾一下,兩人準備乘車離開餐廳。

      「任少爺……」馨悅一開口,立刻被任雲飛打斷。

      「到現在還叫我任少爺,該改口叫我雲飛或親愛的……

      「啊……我一時還不能習慣耶!還是維持原狀,等有一天我心理準備好了,我會自己改口的,好嗎?」

      Ok!我尊重妳的感覺。我會耐心地等待那一天的到來,親耳聽你叫我。」

      「那現在麻煩請載我到麵包店上班吧!再不去,朱店長肯定又要發我脾氣、扒掉我的皮了。」馨悅一副怕極了惡婆娘的表情,逗得雲飛哈哈大笑。

       「不過,現在妳可能不方便去麵包店上班或直接回宿舍。因為依我的經驗,那些媒體記者,應該一窩蜂地想採訪到妳的新聞,想必已經在妳可能出現的地方等候著了。」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馨悅聽完後,心裡又著急又慌張。

      「這樣好了,妳先跟麵包店請幾天假,他們想必也知道這件事了,所以應該會諒解妳的。我先載妳去文俊的私人別墅待著,應該算是安全隱密些。」

        馨悅從包裡拿出手機,一打開便是幾十通未接來電與簡訊,她看了嚇了一大跳。

      「完蛋了!這下又會被毛毛罵得臭頭了。」馨悅像個小淘氣一般,吐著舌頭、聳著肩膀,笑著說。

      「昨天行程太過於匆促,而且又徹夜未歸,我都忘記先打個電話跟毛毛說一聲,她一定又會像上次那樣著急得手足無措。」

        「也對,我們都忽略了這件事,那妳趕緊跟她們報一下平安吧!」

        馨悅正拿起手機準備撥打時,忽然鈴聲響了。

      「馨悅,妳現在在哪裡?現在千萬不要來麵包店上班,Good Taste NO.1外面都被媒體包圍了。」

      Good Taste NO.1外面都是記者嗎?方大哥,不好意思!都是我給你帶來困擾。」

      「剛毛毛說連妳的宿舍外面也都是,所以妳還是暫時別回家,毛毛她們我會幫妳跟她們聯繫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方大哥!」

      「馨悅,方便約個地方見面嗎?我有話想跟你說。」

      「約個地方見面嗎?」

        這時,車子剛好在文俊的私人別墅前停了下來,任雲飛給了馨悅暗示,指了指牆上的門牌號碼。

       「那方大哥你拿筆記一下,高新區凱旋大道120號。」

       「我這裡一忙完,就馬上過去那裡找妳。」

        通話結束,兩人隨即下車,任雲飛牽著馨悅一起走入屋內 。

        任雲飛跟管家交代了幾句,便來到正在庭院閒逛的馨悅身旁。

      「馨悅,我都已經交代好了,妳暫時先安心在這裡住下吧!」馨悅睜大眼睛、抿著粉唇,很肯定的點了點頭。

      「乖喔!那妳先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等方先生來找妳吧!我現在必須先回家一趟,以免我父母擔心,順便跟他們提有關妳的事。」

        馨悅又是害羞但又有些擔心,說起來話來有些吞吞吐吐,「我的事?!那……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接受我?」

       任雲飛看著她那樣楚楚可憐的神情,心裡百般地不捨,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妳這個可愛的小傻瓜!別擔心這麼多!妳現在只要負責『想我』、『愛我』、『陪伴我』,這樣就足夠了!其他的所有問題,都由我來承擔。」

     「妳乖乖留在這裡,什麼也不用多想,我先離開了,等忙完就會馬上來陪妳喔!」

      「是的,遵命,任少爺!!」馨悅那甜美的笑容,讓任雲飛不自禁地衝上前來緊擁著她,任雲飛深情地在她額頭上輕輕記上一吻,依依不捨地離去了。

        馨悅若有所思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頓時五味雜陳,既是濃情蜜意但有些哀傷惆悵,深怕這個眼前的幸福,會突然從她手中消失。

台長: 妞妞
人氣(1,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50)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8)

文紋蚊2
好緊張唷~~~
快PO下一集啦 !!!
2010-05-19 15:24:00
版主回應
明天PO啦!!
一天最多一集嘛!!
2010-05-19 21:5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