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4:26:21| 人氣1,2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永恆之星(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酒會一開始的時間,文俊與馨悅其實早已到達舉辦酒會的飯店了。

        但為了配合任雲飛的計劃,不讓馨悅提早曝光,所以兩人並未直接從飯店大門走入,而改由開車到地下停車場後,再透過事前安排好的秘密通道進入飯店。

         他們現在在飯店內的一間VIP房裡,兩人不敢隨意走動,只能稍微談天,並隨時靜候任雲飛下達命令。

         約莫經過一個多小時,忽然手機鈴聲響起,文俊馬上拿起手機一看,馬上回頭對著馨悅點頭示意著。

       「難道是……是任少爺打來的嗎?那……現在呢?」馨悅態度緊張地快說不出話來了,顯得有些結巴。

       「沒錯!是雲飛傳簡訊給我,請我們開始準備,他要展開計劃了。」

         文俊微笑地鼓勵著馨悅:「馨悅,不必那麼緊張,深呼吸一下,現在只要跟隨我到會場外面,接下來妳只要完全配合著雲飛,就讓雲飛自己主導這場『表演』就行啦!」

         馨悅馬上聽話地做了深呼吸後,稍微整理一下儀容,提起桌上由Joe幫她搭配禮服所挑選的名牌時尚包,便跟隨著文俊出發。

 

       

        這頭的任雲飛,正從容不迫地從紅地毯那端走上舞台的右側,指示工作人員先將會場音樂關掉,再拿起無線麥克風,又走回舞台的正中央位置。

       「各位佳賓!不好意思耽誤大家一點時間,麻煩先停下您們的談話,請把您們的目光集中到我這邊好嗎?」

         原本熱鬧非凡、人聲鼎沸的生日Party,在任雲飛的登高一呼之下,所有人果然靜默下來,專心地注視著台上的任雲飛。

       「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我任雲飛想藉由今天的盛會,跟大家宣布一件關於我個人重要的大事。」

          在場每個人,包括任氏夫婦、孫氏父女,聽了這句話之後,更是好奇地等待著想快點知曉任雲飛即將宣布的事情。

        「剛才家父許下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我能早日成家立業,所以我今天打算提早完成他的願望。」

        台下開始出現此起彼落的交談聲,似乎正在討論未來萬龍企業的少夫人究竟是哪位幸運兒?

        「你說會不會是榮泰企業的三千金徐雨萱?榮泰企業跟萬龍一直有商業往來。」林夫人低聲細語的說。

        「我倒覺得東寶企業的大千金陳凱茵呼聲較高……」羅夫人很有自信地說。

       「妳們的消息還真不靈通啊!」一向在社交界人脈極好、無人不曉的名媛劉芸,非常肯定的態度否認她們的言論。

       「早在幾個月前,就傳出萬龍企業將與騰風企業密切合作的消息,若是兩大國際集團當真合作的話,再加上萬龍那還有文德企業的鼎力支持,那萬龍企業必定穩坐龍頭寶座。」

        「另外騰風企業只有獨生女兒,若任少爺娶了她,那以後兩邊的家業可都由他一人獨自享有,所以我押注在騰風企業的千金孫倩倩身上。」

         由於劉芸口才犀利,加上她跟各企業都有交情,知道的小道消息特多,因此大家對她所做的言論都十分贊同。

        「雲飛哥哥要宣布的人選不知是誰?」

         孫倩倩心中惴惴不安,深怕大失所望 ,但剛才又聽到那些貴婦團的討論聲浪,好像聽見人選是自己的可能性最大,所以有點期待並暗自竊喜著。

         任雲飛用力地深呼吸了以後,以他這輩子最認真的態度準備跟大家公開宣布,並隆重介紹將陪伴他未來人生的另一半,萬龍國際企業未來的少夫人。

         雖然他跟馨悅之間的約定,只是幫他一個忙,『假扮』他的女朋友,配合出席酒會,但其實他心裡真的是要跟全世界的人大聲宣告:「高馨悅,她就是我任雲飛今生唯一的摯愛!!」

        「各位佳賓,接下來,我要跟大家隆重介紹我的女朋友,也是未來的另一半,高馨悅小姐!!」

        「高馨悅?!」

           「哪家的名門閨秀啊?!」「從沒聽過這號人物啊?!」

         待人選名單一公布,台下一陣嘩然,眾人不是瞠目結舌的驚訝著,就是交頭接耳不停的討論著。

台長: 妞妞
人氣(1,2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采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6)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永恆之星(44)

文紋蚊2
!!!!!!!^+++++++++^
2010-05-12 22:36:50
版主回應
這是什麼意思呢?!
呵呵)))))
2010-05-13 09:57:09
文紋蚊2
就是爽ㄉ意思
哈~~~~~
^+++++++++^
↑ 露齒笑著呢!
2010-05-13 17:15:18
版主回應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哈哈~
學到了^^
2010-05-14 10:5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