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19:19:1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睡魔さです之六月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六月四日 星期三 
心情:想想想想睡ˇ

》 

現在是MATHS: 

昨天那個QUIZ發下來了。 

對了兩題,錯了四題。 

哈哈,整個就是零分啊! 

我跟丹琦看到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笑。 

話說,我們是班上墊底的! 

是倒數第一名,注意:第一名喔!  

後來老師在講的時候整個就是眼神呆滯的看著白板。 

最近真的超想睡的。

》 

現在是ART: 

WORD ART跟LOGO都畫完了。 

我旁邊的兩個人一直在玩卡比之心。 

老師看到也沒有說什麼。 

還有JEFFERY真的會玩嗎? 

連石頭卡比都不知道。 

》 

現在是HEALTH CHECK: 

原本應該是GEO的啦,可是變成體檢。 

身高整個就是被量錯了。 

我竟然矮了三公分....

這個量身高的東西真是遜斃了。  

BENDRCIK也跑來了,因為他的手受傷了。 

因此,他翹掉了一堂課。 

》 

現在是DRAMA: 

今天再寫REFLECTION,很無聊就對了。 

我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 

現在是ENGLISH: 

8E整個就是不見了,今天人超少的。 

又要分成四組DEBATE了。 

我跟MONIKA還有DINO一組。 

啊啊,對手是FRANZESKA跟SOPHIA。 

反正,這節課還是很想睡。 

》 

現在是MUSIC: 

還是MUSIC APPRECIATION。 

老師講話講了整整十分鐘完全沒有停過。

今天聽的音樂整個讓人很想睡。 

我差點就睡著了。



現在是LUNCH TIME: 

吃完飯後就去找VIVIEN的籃球。 

就這樣我們跟著BENDRICK還有MR KNOBEL繞了學校兩圈。 

然後就去拿BENDRICK的書包。 

我跟丹琦還有林以婕就這樣拖著BEN的書包回中文教室。 

是邊拖邊踩的。 

還有,我發現我這個窮人跟有錢人有代溝。 

》 

現在是CHINESE: 

今天還是在上無聊的課。 

話說,我每節都要看陳岱君跟FIONA在打架。

然後都要聽後面的MING WEI猛罵髒畫。 

跟隔著一個走道的林喜憨問一些很智障的問題。  

今天上課真的很催眠,我就是被催眠的那個。

》 

現在是HOMEROOM: 

今天再寫無聊的東西。 

寫完後整個就是在混啊。 

今天的HOMEROOM依然是混混的過完。 

不過這樣真的還滿開心的。 

》 

這是我的感想: 

今天整個就是過的很快。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沉浸在厭厭欲睡的感覺中。 

話說,我還有24天才會醒來。 

SO,慢慢等吧! 



以上 


想想想想睡ˇ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六月五日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六月三日

JANE*
PC裡不要打我中文名字!!!!
2008-06-04 19:25:09
版主回應
那我要叫你什麼? 
日本妞嗎?
2008-06-04 20:0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