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37:40|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系列之臭J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CK是大笨蛋!



臭JACK,一聲不響的就回韓國了。 

害我們準備的禮物都沒辦法給你。

KYUHYUK都為了你哭了一整節課欸!

連丹琦都快要被你弄哭了。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啊啊!!

我原本想說最後一天會看到JACK跟KYUHYUK兩個人在那邊邊哭邊抱的說。 

現在就只有KYUHYUK一個人演獨角戲....  

這樣就不好玩了。 

你就這樣什麼也沒有留,就這樣走了? 

你這個人真的很自私欸,連一聲掰掰都沒有說。 

可惡,你以為你就能這樣躲過我們了嗎?

我告訴你,一身為智障,終生都是智障! 

你到哪裡都還是會有智障的光環(?)圍繞著你的!

這個東西是躲也躲不掉的!

如果哪天我去了美國,我一定會翻遍全美國把你找出來。 

然後把你沖到馬桶裡!  

十年後,如果你死了,我還要去把你挖出來! 

就算你掛掉了,你還是會不得安寧的! 

啊啊啊啊啊啊!!  

對對對,你在很好玩的美國,我還在很無聊的蘇州。

但是,那又怎樣? 

在蘇州,我還有很多朋友。 

你一個人在美國一定會比我還要無聊!  

我敢跟你保證,到時後你絕對哭著回來找我們! 

笨蛋笨蛋笨蛋! 

這樣以後上SCIENCE我要跟誰大眼瞪小眼啊?  

以後還有誰會有那種智障的笑? 

以後還有誰會惹我們生氣? 

以後我們的班長會跑到哪裡去?

JACK真的是一個無藥可救的大笨蛋! 

》 
 
以上  

JACK是大笨蛋!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系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系列之如果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系列之這就是世界

磨菇琦*
他那一天一定是吃錯藥
所以不小心跑去機場了...
笨死了啦
2008-06-25 17:3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