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13:2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睡魔さです之還有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六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心情:有被嚇到! 

》 

現在是MATHS: 

整個就是在混吶。 

》 

現在是ART: 

還是在混。  

啊哈哈,都在玩電腦!!!  

》 

現在是GEOGRAPHY: 

在玩腦力激盪的遊戲。

我一個人玩到腦袋快要爛掉了。 

唉,還好,分數還算不錯。 

》 

現在是DRAMA:  

老師又在那邊北爛了。 

把RURU趕出去,還在那邊該該叫。 

明明就比大MIC還要高幹麻要叫他幫你開投影機啊? 

電腦沒有聲音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 

什麼叫隨便你? 

該死的老師。 

》 

現在是ENGLISH: 

是DEBATE阿! 

我快要死掉了,超超超超緊張的。  

還好很快就講完了,哈哈。 

雖然後來是QIAN TING他們贏了。 

不過沒差,反正我也沒有想要贏。 

喔耶,我現在什麼都不用做了欸! 

我可以放假了! 

》 

現在是MUSIC: 

老師不再,就跑到我們的HOMEROOM。 

MR ACOSTA在暴爆米花。 

然後我們都在混。 

》 

現在是LUNCH TIME: 

我在賣丹琦。 

結果丹琦的身價只有44塊而已。 

不過MARY更慘,只有2塊...

我跟丹琦還有小襪子看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喔買尬,這兩個人怎麼會....?!」 

「我的媽呀,他們什麼時候....?!」 

「啊啊啊啊啊!」 

就是看到有一個稍微正常的人跟非常不正常的人十指交扣。 

當場就有那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背景音樂是那種電影裡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時候的音樂:「噔噔噔噔!」 

真的是超超超可怕。 

》 

現在是HOMEROOM: 

今天不用上中文課,好開心喔。 

因為要請別班的看電影,要看『I AM LEGEND』 

邊吃POP CORN、邊喝雪碧加上看電影。 

很舒服吶。 

電影是在講紐約市的所有東西被一種病毒給傳染了,變的很噁心。 

主角的體質很特別所以沒有被傳染。 

反正就這樣接下去。 

有些地方突然就有那種可怕的生物突然跑出來,超可怕的。 

丹琦還整個大叫。 

不過電影真的很酷,超好看的! 

》 

這是我的感想: 

臭JACK,一聲不響的就回韓國了。 

害我們給你準備的禮物都沒辦法給你。

KYUHYUK看起來很難過欸! 

連丹琦都快要被你弄哭了。 

我原本想說最後一天會看到JACK跟KYUHYUK兩個人在那邊邊哭邊抱的說。 

現在就只有KYUHYUK一個人演獨角戲....

今天被三件事情給嚇到。 

第一個是JACK,第二個是正常人與不正常人、第三個是電影的內容...

還有四天我就可以回台灣了。 



以上 

SHOCK!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3MOREDAYS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今天很智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