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9:02:0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嫌疑犯 X 》~ 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嫌疑犯 X 》

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故事......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愛。
或許他只是用錯了方法。然後恰巧另一種方法,距離幸福比較近。

每個人都有他想保護的......

「山頂只有一個,大家都在找最近的捷徑去到達。」
唸書的時候,這個就是考贏別人的關鍵。
後來長大了,沒想到還是在"找捷徑"的圈圈裏面迴旋。
最好是推甄上研究所,最好是一畢業就能找到工作,最好是30歲前就結婚......

考試的答案只有一個,頂峰也就只有一個。
人生沒有公平的,因為每個人的頂峰都不一樣。
就算有一樣的目的地,你真的想找捷徑嗎?

後來的我發現,
那些常常被我掛在嘴邊的,都是旅途中,從未預期會發生的意外插曲:
搭錯了哪班車, 誤闖了哪條有惡犬的小徑, 走反了方向......


有些風景,有些事,有些人,
在慢下腳步的時候才會看得見。

當然,也就沒了另一種可能。就像我最愛的 "The road not taken" 所說的......

時間軸無限多,正在經歷的只有一個。



v,

是誰說想到就要寫下來,讓我越來越離不開我的小銀...... >"<

台長: v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