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2:02:43|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與太陽】第七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回

◎作者:水藍色

第三個星期。這是他請假的第三個星期。

從那天之後,他就沒有再來學校了。

這短短的三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然而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

我趴在桌子上,兩眼呆滯。

腦中浮現那天的畫面……

「因為,我喜歡你…」

「嗯?」我眼睛瞪的大大的,完全不敢置信。

「你沒聽錯,我也沒說錯。」他吐了一口氣。

「我 喜 歡 你。」

他看著我的臉,刻意的把這幾個字用力的說一遍。

「……」

他…

喜歡我?!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是男生,我也是男生耶,我們能在一起嗎?

這個世界上,有屬於男生跟男生的未來嗎?

太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原本平淡的心起了變化,久久無法平復。

「我…」我說。

「嗯?」

「我要回家了…」說完,我轉身就跑,頭也不回的一路往前。

一口氣跑回家,我把門關上,整個人攤坐在地板上。

「我喜歡你。」耳中不斷的聽見他說的這句話。

事情發生的好突然,我需要一些時間去整理。

他說他喜歡我。

那我呢?

是不是也是喜歡他的?

是不是呢?

「在發什麼呆啊?」小炮走到我旁邊。

「沒事…沒事。」我把自己的思緒移回現實。

小炮的話,讓我意識到自己還在上學。

「魂不守舍的,是不是有心事啊?」他問。

「沒有。」

「不要騙我唷!」

看著小炮的臉,脆弱的心就這樣碎了一地。

糊裡糊塗的,把一切的事情都跟他說了。

「你喜歡他嗎?」

「嗯?」

「重點只是你喜不喜歡他!跟其他的一切都無關。」他激動的說。


《你喜不喜歡他才是重點……》

【待續】

台長: 水藍色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星星與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與太陽】第八回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與太陽】第六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