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8:00:4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濃巧克力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去看巧克力展

一大早起床

想說要去看。因為下午一定人很多

而且人好多很難拍照。小孩子跑來跑去很可怕的

我一下捷運站就去買票。沒想到捷運站這邊才賣160元

而且又剛好搭到接駁車

裡面還蠻大的說。很涼很香

裡面應該都走可愛風

而且有好多很可愛的大人物

展出的動線都還不錯

可能今天人很少

比較不會說看不到什麼

一進去是先看到

巧克力工藝作品

再來是巧克力的歷史介紹

台灣的介紹很可愛

有做樣品

真ㄉ都很逼真

作品其實有些都是灌模的

可是都處理都很好

小小細工的地方。也是都有

只是會比較少一點

這棵巨大的松露超吸引我的

害我都有點餓的說。。。

還有糖做的101阿。摩天輪阿。還有翠玉白菜

真的很酷

還有介紹第一位吃巧克力的皇帝"康熙"

之後就是介紹用巧克力做ㄉ清明上河圖。萬里長城。兵馬俑

清明上河圖~太長了。只好這樣拍囉

之後後面還有很多用巧克力做的名牌包。鞋子。象棋。跳棋。麻將

最後後面就是拉糖工藝品

我是很喜歡這個作品

我記得是叫"國粹"

要走的時候

還巧遇高中的學弟

世界真的很小

他說有一個學妹在這裡有表演做東西

他是我們剛去比賽回來拿下世界第5的學妹捏

他叫施易婕~很厲害

之後想說都在外面

就一時興起

想去看我忍很久的惡靈古堡4還3D版

雖然我被賣票小姐嚇到

我真的只要一張票

感覺還不錯

很期待下一集

台長: ⓓⓞ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ㄑ玩滴有趣4︿︿ |
此分類上一篇:泰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