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17:03:01|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軍小懇親&點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過了一段時間我才上來打

距離他小墾親已經2ㄍ禮拜了

第二次去看他。它有更開心的感覺了

這次我和大學同學去看他

雖然也是一夜才睡半個小時

半夜接近早上的高速公路很美

期待的禮拜天又到來了

這次比較晚去領到他

雖然還在小小生氣他和我昨晚說話的口氣

但是一看到他。哪還會生氣

今天他的行程也是滿滿滿

大學同學要看他

高中同學老師要看他

他爸爸和親戚們也來看他

你真的很幸福捏

今天好險有看到你唱歌的樣子。很帥捏

不能PO有你的照片。好痛苦。等你當兵完一定要PO

雖然我打了一整天的瞌睡。SORRY!

但是又能看到你!很嗨心~

第一次你能出來

第一次能穿便服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匆匆座了半夜的車下高雄去了

不過似乎。。。太早到了點7點半

沒關係。就是等下去

終於等到9點。你出現了

嚇到我的是。。。你整身都是汗。彷彿下過一場大雨般

而且你還感冒了

看到這樣的你

很不捨

很想快點帶你去買一整套乾的衣服

因為我知道你很不舒服

但是你說你要先去看阿公阿媽

乖孩子

看完阿公阿媽

我們就ㄑ高雄逛一逛

似乎都沒有買到你的衣服

你就這樣不舒服了一整天

真ㄉ很辛苦

我們也都好鐵腿

可是下一次點放在颱風天

希望可以補到新訓假裡

你們應該就會更開心了~

台長: ⓓⓞ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嘛。。。過ㄑ。現在!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遠遠的。卻是簡單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海軍大懇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