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00:03: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想起剛認識的甜蜜
總是想起剛合好的珍惜
不是我不懂得體諒
對我而言我一直再忍耐
到最後 我發現你只是覺得我沒多管了
我累了

"抽煙不會上癮,上癮的是抽煙時再想的妳"

我發覺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這種滋味仿佛就像上次一樣
我 決定放手了
你心裡有沒有我都無所謂了
我決定依偎我自己
期待你的電話簡訊只會讓我自己傷心
總是想說你會不會打來
看完手機總是要讓自己哭一遍
你是不是想一個人生活比較快樂
沒有撈叨
沒事操煩
也沒人煩你
愛去夜店
愛去哪工作
愛去哪裡玩
愛跟誰講電話
愛跟誰傳簡訊
都很自由...

後來想..
我一直都是在拘束你愛做的事...














台長: VESPA©小皇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