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4:00: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不記得我剛開始喜歡你的時候
一直問你有沒有女朋友?
如果有的話我要放棄了哦
那是我愛一個人的決心
天蠍座吧
所以我就真的很喜歡你
第一次去
穿衣最蘋果的小可愛
晚上去你家找你
跟你在圖書是後面聊天
那時候蚊子好多
我喜歡偷偷在你背後看你

第二次跟你去遊樂園
不過不一樣
我們是以"男女朋友"的名義
跟你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超緊張
前天還到一中街買一堆衣服
一件工作服上衣890
一件褲子490
一雙鞋子1300
一頂帽子980
又跑去穿2個洞(加起來因該有10個)
那時我已經是個金毛妹囉ˊˋ
睡不著 乾脆直接坐在客廳
早上走到你家 看到于聖
我還買一份報紙在你家樓下看
你下來了 一件NIKE 一件MAX的褲子 一雙版鞋
剛洗完澡頭法還一點點濕濕的
我沒失望 很帥^^ 所以心裡更緊張
我們一起坐了租車的小休旅
一陸上 是我多心嗎? 我絕得多了一雙眼睛
在劍湖山 玩得很開心 剛穿的耳洞還流血><
後來大家玩得很累 回家了 在車上 大家都要睡了
坐我前面的ㄚ樟睡了 後面的劉聖也睡了 女生好像也睡了
不知道你睡著了沒 你的右手放在我的背後抱著我
是第一次 我裝稅 根本緊張的睡不著
車上明明放冷氣了 我還流汗= =一路上一直睡不著
可是我還是很故意窩在你身上
大家一路慢慢用走的回家.......

0807
今天依然穿的彯彯的裙子跟你出去
那天是你弟生日
11點多坐 在盪鞦韆上 聽個JAY的新歌
然後 你親我一下 我震到不行 嚇到
沒過多久‥我爸打來了 又講很難聽的話
所以我決定 不要回家!!!
一個笨蛋就出了搜主義 去彰化
我們就到向上路攔一台計程車就到火車站了
等火車還有很久的時間
我們還去地下室的牆壁簽名阿呆&黑人 呵呵
後來我還被變態搭訕= =
"到彰化800就好"一堆計程車司機一直搶客人
後來我們就坐在裡面的椅子看電視 等車來
車5點半終於來了 疲捲的坐在上面
看著學生來來去去 再看著你
總覺得你是不是很累呢 之後開始從彰化市走到溪湖
其實我覺得沒差 當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所在一起的時間 做任何事都是OK低
(騎腳踏車阿 走路)
不過可以連續看2天的你 好高興
太陽漸漸大起來 真是熱到不行 我還穿黑色外套
不過你總是笑咪咪的 看到便利商店 就會衝進去買冰棒
看到我流汗就直接用手幫我擦汗 超感動....
後來走了好久 終於到了一家7-11 你媽接電話了!他要來載我們
心理很緊張 看著手指的指甲裡都黑黑的= =
緊張的是等一下會看見你媽耶?
等一下睡覺...不會是我們兩個一起睡?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嗎
跟你外婆家的人打聲招呼 就上去房間
我先洗完澡 很累
就先躺在床上 還在緊張..可是你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進來 後來我就先睡著了
下午你在我到處看溪湖的風景
晚上 又要睡覺了
我媽還特別設置打地鋪的在窗戶那邊
結果你真的跑去睡= =
後來我叫你過來睡 你把門鎖起來
之後也躺在我旁邊..(發生什麼事就不說了)
反正這兩天總之心臟麻痺了= =


待續....

台長: VESPA©小皇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