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1:41: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場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了一些事情 使我心情又開始不平穩
走了好遠ㄉ路程 來到 馬場町 河流的好湍急 我莫名的感到害怕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看海 不過 我沒有認真看過海 
為什麼我每次心情不好唯一的地方就是 [馬場町]
[馬]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我跟藝人 倪敏然 好像 
每次心情不好 就去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今天去是散心 下次ㄋ? 學倪敏然自殺嗎? 這也說不定ㄛ...
等我崩潰的那一天 ..
爸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不是嗎?
期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天ㄛ........[我好想哭 放聲的哭]

台長: 給我一場夢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