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16:40|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沒有溫暖的飯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大約 3 4 年級 ~~ 正在做一場好夢時..

爺爺叫起了我跟姐姐  從此我ㄉ人生開始改變....

爺爺" 你爸爸過世了  我心想這一定只是夢而已 ~

我努力喚醒自己 想要努力要’自己’搞清楚事實ㄉ真相~

坐往’和平醫院’ㄉ路上 我內心乞求 觀世音菩薩 保佑我 這一切都不是真ㄉ

但 到達醫院ㄉ太平間時 我...看見爸爸  躺在那裡  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 我真ㄉ好難過喔 真ㄉ真ㄉ真ㄉ

從此我ㄉ命運開始不一樣

沒有爸爸ㄉㄖ子  媽媽被奶奶欺負  我好難過 常常一個人偷哭

沒有人發現 有一天  奶奶欺負姐姐 我很生氣 我補了一句..

幹   你   娘

我沒有後悔罵這句話 因為從小到大 我媽媽承受好多痛苦 

前一兩年 奶奶中風了  我心想 這一切都是’報應’嗎?

但是 昨天 媽媽要我抓住 奶奶ㄉ手時  我心理似乎有點難過

或許之前 她對媽媽不好 不過看她現在生病了 我心想我原諒她了

假如奶奶 今天醒來  我想跟她聊天 我想忘記過去 好好ㄉ相處

從小到大 我從來沒有過 全家一起吃飯ㄉ時候 1次也沒有!

活了 大約快7千個ㄖ子  老天爺 給我一天好不好

我常常在夜深人靜時 乞求你  給我一次就好 在夢裡也可以 1次就1次

台長: 給我一場夢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