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22:39: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感謝上帝給我ㄧ個很順利的工作
即使要工作到很晚也可以接受
要做很多事為了五斗米折腰捨棄玩樂時間也可以
但是我卻在這邊很猶豫
得不到哀哀叫
得到了也哀哀叫

雖然期末很擾人但我也就認了
工作很酷在海安路我也很期待
之前都只做餐廳現在好緊張好緊張

我想掙錢跟唸書一舉兩得
我要說的跟做的一樣容易
我要很有能力很聰明也很美麗

借我車就好
這一個月讓我撐過試用期就好

拜託:(

台長: Very,Good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so full
此分類上一篇:Empire State of Mi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