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0:20: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luc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嚷嚷著說要工作
所以很幸運的今天收到一封邀請我去面試的mail
invite me 喔
真是開勛
因此今天不加思索的就去上課
今天和惠慈孩子聊到她畢業後的打算
她的打算真是有夠美好
害我都很想參一腳
聽她說在德國或西班牙唸書很便宜
貴就在於伙食方面
凡正我在台灣伙食費也很重
我習慣了

我想德國會是我認真考慮的地方
有肉有酒真是深得我心
去那邊唸書不入境隨俗一下這樣很不好
可以用貸款唸書之後自己還也沒差
但是一想到這裡
我就很希望世界末日快到
這種非常selfish的心態我怎麼發揮的淋淋盡致

也很感謝W分享給我好音樂
想說減個新髮型應該事事會順遂一點
我可能想太多
真的
我真的想太多了

而且最近被擾人的二一跟三二取決生命的價值
那種想離開的感覺真的是已經在日與劇增
是現在進行式

想要認真唸書但是找不到好環境
星巴鬼又離我好遠喔
希望我可以有腳踏車車
我要把它寄下來

:)

台長: Very,Good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Empire State of Mind
此分類上一篇:May 26,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