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03:49: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挽留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有妳的幸福要追尋,於是我選擇沉默不說

我知道自己沒有阻礙妳的權利,也不可以阻礙妳隨他而去

內心的失落感~很重很重,重到讓我的胸口快要窒息

盼了多少年的歲月,好不容易盼到妳的歸來

讓我知道...有妳真好,有妳真的不一樣!

每次總會期待電話另一頭傳來妳關心的聲音!

每次和妳出門逛街~都是那麼的滿心企盼

於是...我原諒了妳當初的離去

於是...我不再像過去那麼怨恨妳

也許是年紀的增長,讓我明白愛一個人便會隨他而去的道理

因為我懂~所以我無法留住妳的離去...

我並不堅強~也並不偉大!

看著妳幸福的挽著他的手,我的內心卻忍不住淚流

我知道妳要離開我了...當初那種被遺棄的感覺又出現了

或許...我真的該知足! 至少妳回來過~關心我過!

妳有妳的幸福該追求~我無法挽留!

只能企盼妳能得到妳該有的幸福...只能殷殷祝福

妳摸著我的頭,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堅強獨立

轉身離去~那幕好熟悉好熟悉

想過去拉住妳的手~告訴妳不要離開我

腳卻不聽使喚 眼淚也只能往心裡留

不要遺棄我...不要離開我!

不要再讓我重新得到之後又剝奪走...

台長: 月夜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