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1:32:20|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原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今年的暑假可以輕鬆愉快

原以為...只要逃避就可以不用面對

原以為...一切的一切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你說...希望我面對自己的感覺,接受這種感覺

我努力著 努力去釐清對你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原來! 我並不適合去戀愛

愛怕了 真的怕到了

努力的讓自己回歸正常軌道 不再墮落 不在渴望

但是...我卻發現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那天...在你上我的時候 我是哭泣的...

忍著不哭 但...當你粗暴的上我的時候

淚水真的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我知道我無力推開你 我更知道...我開始崩潰

當我崩潰的哭泣 你驚醒了...

你道歉著 我依舊哭著

我努力的要自己不哭泣... 努力的堅強

你道歉著 我依舊哭著

我努力的擦乾淚水 堅強的想留下一絲尊嚴

你道歉著 我接受了...

離開前 我淡淡的說...

"沒關係~ 以前沒人尊重過我~現在也不奢求會有"

你沉默不語 我走了...

手機依舊關機著 就像受傷的心

再過一個月就開學了 我該如何面對你!?

就讓我繼續思考吧...


"我努力的不墮落,最後卻弄得更難過"

台長: 月夜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