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4:11: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在碰過的報台~現在忽然心血來潮寫一下~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只不過之前都沒辦法寫上來所以就用現在說說吧!
之前發生一件大事~但是我都不敢跟一些人說
所以只有當事者&兩ㄍ人知道
現在一切都已事過境遷
所以回想當初
或許是我自己沒自信
也或許是自己沒勇氣承認
所以一切都只是悄悄的在進行
似乎啥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就連事情結束也是一樣無聲無息不留痕跡
只不過變成我兩心中的一個秘密
或許寫到這卻不說是啥事啥人有點賤
但回頭想想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荒唐的兩人遊戲
說出來似乎也沒啥意義
就讓他一切過去吧~
反正我也從中學習到某些新的經驗
我想這就是這段經過所帶給我的收穫吧!

台長: Veronica小企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