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1:38: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釋前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ABOUT YOU~~~~~~~~~~~~~~~~~~~~~~~~~~

如同之前那篇文章說ㄉ
其實我都還一直當你是朋友
你可能不知道吧~~
當初看到你打ㄉ文章
我整ㄍ就是有難過到
有一次數學課
又被嗆ㄉ時候
當場眼淚就奪框而出
把施秉易都嚇傻ㄌ
(因為他剛說完我就哭ㄌ)

老實說~
文章一打出來我就開始後悔ㄌ
當初自己太衝動
但當時整ㄍ就是氣到
所以才沒想那ㄇ多~~

後來老屁眼看ㄌ文章
找我聊聊~我就開始想砍掉
但老屁眼又說既然要打就不要砍
聽他講完我後來思考ㄌㄧㄍ晚上


我說過
我倆個性還滿像ㄉ
不管是直腸子
{往往說話都不經大腦想到啥就說啥!當忠言逆耳抑或理念不合時!
造成不必要ㄉ誤會或對方心理ㄉ傷害}
還是雞婆ㄉ個性
{攬一堆有ㄉ沒有吃力不討好ㄉ事~把自己累ㄍ半死!!}
整ㄍ就是一摸摸一樣樣
也就是因為我倆實在太像ㄌ
所以當生氣或有誤會時
才會出現現在這種局面
如何婉轉ㄉ說話
達到雙贏ㄉ局面~~~
是我倆都應該學習ㄉ地方吧!

思考過後覺得~~~
其實好像也沒啥大不了ㄉ!!

這就是你
直爽開朗有話直說
不會拐歪抹腳
如果失去ㄌ這些
妳就不像妳ㄌ

如同標題~~~~~盡釋前嫌
就是我現在ㄉ感想

現在想想覺ㄉ自己昨晚很愚蠢
還在猶豫要如何對你開口
如何度過今天
現在回想一切都是多餘

真正ㄉ友誼
無須過多ㄉ言語
僅是眼神ㄉ交集
你懂我
我懂你






台長: Veronica小企鵝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