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9:39:34| 人氣4,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尚饗宴趕流行~東洋同步食館MI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陣子台北轉運站的京站百貨開幕
開幕2個星期後我也趕上大家的腳步去湊熱鬧一番
京站的整體感覺有點像衣蝶+誠品百貨的綜合體
個人覺得逛起來蠻舒服的,只是動線稍亂就是...

回歸正題,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加上京站裡有好多新奇的餐廳,於是我和ㄚ弟決定挑一間作為耶誕大餐~ㄎㄎㄎ
翻找京站DM裡的主題餐廳,每張美食的圖片都非常吸引人,
其中一間寫著"與東京、紐約同步的流行飲食"
讓我們馬上就決定了這間MISO!!

我的SonyT300把MISO家門口拍到變形了...囧
不知道為啥我在那邊取景很久,左邊那位大叔就是不讓開...那麼想紅嗎???

12/27那天中午
MISO門口一直不缺等待的顧客
幸好我們來的時候沒有等,馬上就有位子,
雖然走精緻+時尚的飲食風格,但是店內的位子竟然跟外面逛街的人潮毫無阻隔,似乎讓顧客錯愕
這樣的設計用意,不知道是為了展示自家的美食給路人瞧瞧,還是為了方便顧客與路人聊天(誤)...
這設計讓我們留下很不好的第一印象...(害小豬文一直臭臉到用餐結束...)

都被看光光了啦!!~~~(右下角的大叔!!又是你!!!)

 menu分成套餐、下午茶、單點三個部分
來吃正餐當然是挑套餐,499元+10%服務費(商業午餐假日當然不能點...唉)~下午茶過2點才能吃到~
套餐的設計有很大的問題是,這裡看來最有特色的甜點,套餐裡是不能更換的,飲料更是只有抹茶和咖啡二選一
意思就是,顧客無法同時享受套餐+自選甜點+自配飲料的三重美味阿...唉...扣分!!
我、ㄚ弟、小豬文都是點MISO套餐,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美圖取勝的MENU

 

先付(應該是前菜的意思吧!?)

美美精緻的擺盤~

醋酒草莓先付~看詳細囉~

醋酒草莓先付(2入)
前菜擺盤非常別緻,和沙拉共用一個玻璃長型托盤,有種和風洋食的細膩和創意
杯子裡面的醋酒,上面浮著切丁的鮮蝦肉,下面好像是蒟蒻凍
這盤先付因為只有2杯,不夠3個人分,於是我只喝一小口醋酒試試味道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應該很適合冰涼的海鮮一同入喉~
沒想到喝完一杯的小豬文嫌棄到不行吶~直說口感和味道非常噁心難喝
令我當下--真的是當下喔(再度強調)--想馬上衝上前飛踢他太陽穴,讓他把剛剛喝的吐出來~
因為這種創意餐點每種都是我非常非常想嘗試的,畢竟一輩子大概只會吃到這麼一次
結果還被他嫌到不行,氣炸了我...幸好平時素養有加的我忍下了我的天殘腳...

 

青醬干貝薄切(2入)
這道菜是整頓餐裡面口味偏重的
我覺得調味得非常入味好吃,似乎加入水果和一些蒜味,使干貝的味道變的很有層次又爽口吶~這道是我最愛的菜之一~
雖然量不多,卻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霜降中捲佐黃瓜別緻的擺盤

霜降中捲佐黃瓜(3入)(這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我懷疑中捲裡面塞的,是不是蛋沙拉混合鮮蝦再加雜些小黃瓜
吃起來也是非常爽口,嚐到的是淡淡的海鮮味和自然食材的調味
中捲不硬不韌剛剛好~
先付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有特色值得一嚐唷~

沒有什麼特別的抹茶和味增湯...

緊接的沙拉和吸物(湯品)我覺得沒有什麼驚豔之處
看看照片就好...(這兩項很像來充數的...)
喔...對了...還有抹茶...也是差點被我遺忘...= ="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食部分啦~

薑汁松阪豬米比薩

番茄咖哩雞肉米比薩

薑汁松阪豬米比薩
番茄咖哩雞肉米比薩

米比薩是用木拖盤送來的,已經分好6等份
上面的料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偏重清爽不膩的口味,
恰好可以充分品嘗到食材本身的美味和新鮮,我很喜歡這裡的米比薩讓人吃不膩的爽口感
米飯的部分不知道怎麼處理的,焦與不焦之間拿捏的很剛好,
吃起來不但不會不搭調,反而在配料之間穿插著米飯香,這是一般披薩吃不到的口感和風味

蘑菇明太子奶油意粉
義大利麵的量不算多,
我本來以為會和一般奶油麵一樣很稠很噁(因為本人不太喜歡白醬...)
但是這裡的奶油意粉白醬偏稀,出奇不意地使用半熟蛋去增加醬料的稠度和香味
使得本來討厭奶油義大利麵的我都覺得美味~

好日系的甜品吶~

餐後的甘味蠻有特色的
碗裡的是香草冰淇淋,就很像明治的冰淇淋
深綠色那塊是抹茶洋凍(還是羊羹??)~比羊羹還柔軟,但是口感卻很綿密,抹茶味很夠喔~很好吃
旁邊是一小塊的芒果幕斯...這個有點差強人意...只能說吃不出來哪裡好吃...

最後結帳時,服務生直接蹲跪在我面前跟我說明收費項目,有點讓我嚇一跳
只能說這裡的服務人員真的態度都非常好也很周到(只有小豬文的臉從頭臭到尾XD)
多少能彌補用餐時的遺憾~

整體來說,我覺得MISO的餐點優劣差異頗大,
像是先付和主餐令人處處驚喜,
吸物和飲物確有敷衍的感覺(而且不喜歡抹茶的人難道到這裡就要認命不能點套餐了嗎...ˊˋ)
這部分的差異之大出乎我意料之外,也不禁讓我質疑有沒有對等的價值...
另外,店家與走道中間赤裸裸的沒有隔閡,確實讓人用餐無法放鬆吶...
我想如果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會選擇吃下午茶或單點甜品,然後跟服務人員說:我不要靠走道的位子...

 

台長: Vernon
人氣(4,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除了吃還是吃 |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的陽明山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