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4:16:32| 人氣3,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束腹?還是馬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從小愛看恐怖片,許多陰森或血濺四方的場面可能還不足以嚇倒Vernon,
其實,對我來說,
最恐怖、足以讓我頭皮發毛起雞皮疙瘩的
大概就是--"小腹"啦~~~(好爛的鋪梗...)
可能以前當過小胖弟,減肥以後Vernon非常在意發胖這個問題(當然男生太瘦也不是多好看...)
尤其是小腹(你要說大肚腩也可以~)
小腹這種東西,一旦冒出來,要讓它縮回去就難上加難了,
所以"預防"這個工作相對的就要多下點功夫了~

踏入社會當上班族以後,小腹這玩意更難對付~
每天坐辦公桌,已經不是每週游泳個一次就救得了的(更何況每週還不一定會游到一次...= =")
加上上班族精神壓力需要靠美食和甜點來擺脫,
年過25後的脂肪囤積又不聽使喚...
除了基本的運動、飲食節制...勢必還得做些額外功夫~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Vernon就開始使用這種塗抹的塑身產品(我真是有先見之明~)
開架的我用過Za,因為一點感覺都沒有,就不多作介紹...(一分錢一分貨ㄚ...)
專櫃著名的塑身品牌,大概就是克蘭詩和碧兒泉這兩家
由於克蘭詩的還要搭配刮板(誰有那種美國時間...),而且它針對身體囤積的脂肪和水腫(我沒有水腫...),所以不太符合我的需要,它又比碧兒泉貴...馬上捨棄它...
 
碧兒泉的塑身商品裡還有針對男性出的產品,
這條"男士緊腹凝膠"我可是用到第三條了,從專櫃買到水貨...(一直用專櫃吃不消吶)
去年剛好網拍有人想便宜賣這條新推的"曲線馬甲纖體精華"
因為之前看到節目有在介紹,也是針對緊實和塑身,所以就便宜買進用用看(記得當時買大概700多~比水貨還便宜...)

廢話一堆~要來介紹主角了
剛好我都有看到牛爾介紹這兩樣,
裡面當然主要都是塑身必備的咖啡因,可以加速代謝緊實肌膚;還有碧兒泉本身的專利礦泉因子...這...應該只是保濕預防皮膚粗操而已吧...
特別之處在於,"男士緊腹凝膠"添加了矽膠去維持肌肉的塑型;
"曲線馬甲纖體精華"則是標榜可以幫助肌膚表面膠原蛋白增生,藉以保持身型肌膚的彈力緊緻~
擠出來的內容物,男士款是透明的橘咖啡色凝膠狀(我剛好用完~沒拍照紀念...)

 
曲線馬甲則是不透明的粉橘色乳液狀(雖然名字是精華...)
這兩條我都是每天拿來塗最容易有贅肉的小腹和肚子~
"男士緊腹凝膠"用完3條的的感想是,它果真有它所以標榜的塑形效果,但是...僅止於"塑形"和"稍微的緊實"喔...意思就是,如果沒有配合運動飲食,肚子還是會照樣變大,只是會變成稍微緊實的大肚腩...= ="
但是,相對的,如果有運動(像仰臥起坐之類...),那它的緊實塑身功效是看的見低~

另一條"曲線馬甲纖體精華"我目前用完一條
相較於凝膠,它比較保濕(可能主要是給女性朋友使用吧~),乳液的質地需要按摩一下才會吸收,吸收以後清爽又保濕(對於橘皮應該多少也有幫助~)
功效看來不太一樣,因為用這條的時候似乎肥肉不會那麼快飛出來,對於皮膚的保濕也比較好,但是緊實效果只有一點點(還沒有男士款來的好),塑型效果就更少了(可能女生不需要練肌肉吧...)

以前Vernon總以為塑身產品和瘦身產品(這兩種不同~)同品牌的產品,效果都是大同小異(可能有一部分真的也是...)
但是這次用了這兩條以後,發現真的要依自己的需求去選購,因為成效還是有所不同呢~
像我,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用"男士緊腹凝膠"吧~(水貨版~哈)
總之,無論是哪一種塑身產品,運動才是維持身材的王道ㄚ~~~(還可以保持健康~)

題外話,前幾天又買了開架的"Loreal密集肌光菁華"~雖說是開架,它原價660可不算便宜,趁買一送一買進~等用了以後再來碎碎唸~

台長: Vernon
人氣(3,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7-11特產~雪肌粹

Chaos
這款男士緊腹凝膠我也有買過,如你所說它只能緊實,完全沒有辦法消脂,我也很困擾小腹的問題
2009-07-28 14:48:44
版主回應
哈囉~Chaos
聽起來你也是一個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這款凝膠我用下來只有緊實效果~我自己還有搭配每週固定的游泳(游泳真的很有效),還有一些仰臥起坐,目前很慶幸還沒有小腹~
給你參考參考~感謝阿^^
2009-08-03 20: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