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1:46: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棄我者去昨日之日不可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收到封E-Mail
係個fd 既x bf 問佢有無聽 李克勤既 ’’十年前後’’
佢好無奈.
我就贈左佢一句
棄 我 去 者, 昨 日 之 日 不 可 留。 亂 我 心 者, 今 日 之 日 多 煩 憂。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呢句名言的時候,是在一套港產片上,主角是 陳有先生 梅艷芳小姐 如沒記錯應該是(開心鬼)
當時我立即背熟呢句名言,來警惕自己.
在愛情上我從不後悔, 亦不會回頭,因每當一段感情上要完結的時候,我一定想清楚,努力過,如果什麼都改不了,就宣佈失救.

今天我同樣贈你同一句說話亦送給那一個她:

棄 我 去 者, 昨 日 之 日 不 可 留。 亂 我 心 者, 今 日 之 日 多 煩 憂。

我沒有為她找你而生氣,因為我也明白她的心理.
我只覺得她是活該的,她必須承受自己所作的決定.
一切都太遲,我也替她可惜.
盼望她能吸取當天的教訓,重過新生活, 再不要活在過去......



台長: venyouse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