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22:06:22| 人氣1,17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中的日子。難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放榜的日子

還有3個禮拜吧

好痛苦ˊˇˋ

我的學科不如人(雖然真正會念書考高分的沒幾個...

術科也不怎麼樣(但老師覺得我條件不錯

所以

等到結果出來再分享吧

哈(怎麼會有這種機車人

..

 

 

 



只是這一路走來

才真的覺得對得起自己

因為舞蹈我不知道在這一年可以這麼快數成長

很多觀念很多想法被快速改變

而我也一直想證明些什麼

那些放棄我的老師

取笑我

送我鐵板踢的老師

還有很勢利的老師

還有大概是因為留校製作時段請假練舞而把我專題當掉

差點不能畢業的導師(還是謝謝他願意讓我補考過=ˇ=|||

還有那些一開始無法諒解我

一天到晚給我臉色看的同學(雖然後來有好轉

還有我爸一天到晚碎碎念我的繪畫天分

想辦法讓我放棄有時還會突然自己喊沒錢就亂發脾氣說不讓我學了

搞到最後是他自己花太兇

被我抓包才又繼續

而媽媽因為我放棄了繪畫心灰意冷

不太和我說話

還記得在我畢業之前

幾乎每次都是頂著黑眼圈靠意志力去練舞

總覺得哭笑不得

那時的我好醜....

每次在去舞藝的路上

都會告訴自己: 等一下就可以跳舞了!開心點...

我這麼日復一日的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大聲說

沒有麗英老師開啟我跳舞

沒有友俞老師這樣幫助我

 

我真的沒有今天ˊˇˋ*

 





7/6

我總覺得自己很好笑

問自己

考完試後還想跳舞嗎?

有誰也懂為了考試比一般人拼命比其他人更想學會學好的心態和副作用

為了學對又或者想要比一樣要考試的同學好

別人一遍

我可能已經跳第四遍(累死我= =

頭有點痛所以只上了現代

雖然覺得自己那天跳得不理想

但我很高興

因為課堂中和往常一樣

會一直想要表現更好

想要要求自己

雖然少了拼命

但至少線再練的舞

不是為了考試

為了某個目標

而是為了學習

我還想跳舞

單純的想跳

 





7/7

因為媛婷老師要忙演出

所以瑞穗老師代課

這天第一次上舞藝的硬鞋

因為離開舞鄉後就沒在蹎了

大概是太久沒蹎

一下課腿拼命斗

蹎到一半還腳麻掉(怪

總覺的指甲一直再切我的肉

還好沒有連怎麼綁緞帶都忘記XDDD

有老師親自穿硬鞋示範真是件幸福事

以前舞鄉的老師從來不穿

只有代課老師會穿= =|||

老師示範(ㄅㄨ ㄖㄨㄟ˙)時超美+ˇ+

下課時才知道老師在十幾年前

因為一場演出而無法在蹎硬鞋

把整箱硬鞋都封了

投入教舞

沒想到那天因為代課而發現自己又能蹎了

後根腱的力量真是神奇

 

 


7/8

 

 

筱婷老師的古典舞-琵琶相還是那麼美

好動聽

今天真的好幸運看到友俞老師來上課

吃個飯回舞藝看流動

老師真的好美

就像在看演出一樣

都不好意思說今天和老師穿了一樣的舞衣

差點上了同一堂課(我那時還在猶豫要上哪堂

如果同一堂就會變成...,ˇ,

進捷運時

還碰到剛好再錄節目

老師很厲害的聽出來是日本的旅遊節目

主持人穿著有趣的制服

和一位老先生...?(我離題了...

 

 

 

 

 

 

 

 

祈禱 祈禱

拜託          拜託

 

我一定要考上!!!!!!!!!!!!!!!!!!!!

 

 

 

台長: 恩彩。
人氣(1,174)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台藝舞展。密室501(完)

DJ
Good! ^0^
2009-07-14 15:44:37
恩彩。
you tooo!ˊˇˋ
2009-07-20 21:45:30
vicky
你真的很棒
照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雖然有很多的障礙
但你還是不放棄
真希望我有跟你一樣的意志和勇氣

p.s你一定會考上的!
2009-07-27 22:58:38
mathilda
當然,我不會潑妳冷水,但是我也會讓你明白走跳舞這條路真的不容易,就好像妳跟我說妳有畫畫天分卻不喜歡,我有念書天分卻轉舞蹈也是得不到家人的諒解(剛開始啦後來他們就會慢慢接受了)

這段等待的日子很難熬吧 可憐 快要解脫了 加油!

我有信心 妳一定會考上的(要不然我幹嘛對妳那麼嚴格?) ok的 衝啊~~!
2009-07-28 13:45:03
搞笑!!
2013-12-01 14:5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