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6:04:46| 人氣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愛也很美 好聚好散 不必為誰愧對

也許緣份已經如流水 流過以後不能倒回

就讓我們 回到原點 在大雨來臨前忘記 誰是誰



我想我應該乾脆 放下早歸 走各自的台階 

寧願說好不能後悔 遺憾不要留在大街

閉上雙眼 轉身後退 在看不見之後忘記 誰是誰



我們不流淚 應該快樂一點 

時間會像火箭 帶往妳飛到另一個世界

記得告訴我 妳第一個喜歡的人是 哪位

我們不用眼淚 愛妳 不傷悲



我們不流淚 自己勇敢一點

那時沒有安慰 幸福不在身邊猶豫不決

我會告訴妳 我的心出現戀愛的 感覺 

我們都別流淚 妳說 對不對 



直到學會體會 學會面對

把對方放在舊照片 想起來有酸 也有甜 

不會出現是與非 快樂曾在我們身邊


台長:
人氣(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