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22:45:27|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鐵橋下一朵白茉莉 讓我們意見分歧

妳就是不相信 我說妳比它美麗 還打了我手臂



榕樹下灰色石桌椅 對看不語的默契

風中沙沙聲音 是大自然的妒忌 因為我吻了妳



幸福是笑容的累積 遇見妳的第一天起

我就明白這道理



撐一把傘在心裡 只想陪妳走過四季

任憑豔陽或大雨 我懷裡只有一種天氣

夕陽下落葉一地 雖然紅得不夠徹底 

但已足夠我們預習 紅毯的心情



是否我小心翼翼 就能陪妳走完四季

一時累了沒關係 我會在原地耐心傾聽

若即若離的甜蜜 是我笨拙的愛情 

但其實我一直 很在意





一把傘在心裡 唯一不能適應 



是我讓妳落下的淚滴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