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14:24: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和她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tv中
你的側臉 有淡淡的愁
顏色是藍色的 但偏灰
你唱著跟心情一樣的的歌
你是歌曲中的演員
而你 就這樣血淋淋地在我面前演出
每一個字都隱約透露
你內心的苦
那味道好澀 我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心也漸漸的沉 沉到最深淵
你是一面鏡子 因為你就是現在的我
你唱的每個字都訴說著
你那存檔已久的角落
一處不想開啟的瘡疤
深怕一打開就無法癒合
我想我只能這樣一直看著你的側臉
直到我的記憶軌跡 沒有你的影子
還是
我把你的影子曬乾 保存著
永遠不打開ㄋ
你跟她的故事就如同我和你的故事
或許一切只是假想
連個開頭也沒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