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7:45:5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純粹的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千個日子前吧
走入DRAMA的世界裡
腦子裡模糊的潛藏記憶提起著我的甦醒
嗨!學妹歡迎來到佐拉瑪社
熱情的盛卻 我 無意識的驅使力起了化學作用
對 就是驅使力 我開始改變
我反思對立之間 存在的錯誤與絕對
我置身於藝術人生的巢臼裡 尋找真理的軌跡
這裡的憶 是去蕪存菁的黑 在黑盒子的空間裡
呼吸著你們的氣息及體溫 我已被這黑色元素所箝制了
又無可救藥的開始回憶

之一
是這樣的吧 我們總愛毫無忌憚的大聲
我們總愛偷窺別人的內心世界
我們總愛為了自以為是的真理 討價還價
我們總愛把黑夜當成白天
我們總愛偷偷執迷
或許就是這樣的總愛 讓我們的友誼世界開始豐富

之二
面臨著DRAMA的挫折 迫使我們認清
看透的能力愈來愈強
我們只好抹了一層保護色
也開始邁向理性的世界 不再獨斷
我想這就是成長與歷練吧 或許 過程是痛苦與煎熬
夾雜著叛 背叛 被背叛的滋味 屹立不搖的的是
竟是TOGETHER的力量

之三
有多久的時間了
沒好好的注視彼此的五官
沒大聲的嘶吼了
沒窺探內心的愛戀世界了
多久的距離 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在我心裡住了多久
是這樣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