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22:20:02|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憶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握著你的手,感受你的體溫,這瞬間我們是如此靠近。我抱著你,貼近你的心,這剎那我彷彿是你的天你的地。車廂內因為你我的氣息而佈滿著水氣,我排列著時間縱軸與橫軸,我們已經超過一年不見。隨著夜幕低落,我開著車送你回家,你下車前給你一個吻,或是嬌羞,或是驚訝,結束了今天。

兩天密集的相處,或許是結束後的失落,在你離開台中的那天,我開始感到身體的不適,並且拖著低沉的心情,度過了你離開後的第一天。深夜寒風的侵襲,或許是你感冒的病毒傳染了給我,我身體開始微溫,頭腦開始暈脹;我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卻一點也不想躺在床上,直到你打電話要我躺在床上。這晚我們講了很久的電話,在講電話的過程中我燒退了,我們真的講了很多。凌成三點十八分我們同時睡去了。

隔天,劈哩啪啦的一巴掌,我突然意識到了某些事情,是衝動還是神智不清,我突然覺得膽卻沒信心,一直在反覆著思考與檢視我們之間,其實是很無奈的,我們其實都知道一些無奈與距離,只是我比你勇敢一點,只是我開始擔心我沒把握,我擔心繼續下去的結果不會是預期的結果。

幾年後,我想我會像柯鎮東一樣重新看沈佳儀。


台長: 玩者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結構的氤氳 |
此分類上一篇:『連』故事還沒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