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0:31:56|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人的能量,決定成功的力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是一為朋友msn的暱稱。

看到這句話覺得有點好笑,覺得好天真。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你認為的成功需要多大的力量呢?

像王永慶那樣?還是像一般上班族那樣?亦或是像流浪漢那樣?

雖然我會這麼想這句話,但是我還是肯定這句話是正面的意義。

因為沒有能量是絕對不可能做任何事情的,就算是乞討也要有走路開口的能量。

我想我會在這邊碎碎念應該是即將(一年後)要出社會,對於未來有點茫然的無病呻吟吧!






 

 

台長: 玩者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放出的一陣話 |
此分類下一篇:坐在電腦前都要飆出淚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逼人家一直過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